close

懶病發作導致快一年沒登入,

沒想到竟然真的忘記惹帳號和密碼...

 

 

每次想寫東西時都是在深夜失眠的時候,

那時都會反覆在腦海裡想著字句,

結果隔天一覺醒來,什麼都馬忘關關~

我記憶力大概只跟金魚一樣只有6秒吧!(結案)

 

 

前幾天難得晚餐後老黃還醒著陪我看電視,

剛好看到唐立淇,我很喜歡看她的星座分析,

常常會讓我不禁在電視前頻頻點頭稱是~

那天的題目是“最不怕與人正面衝突的星座前三名”,

懷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看著唐老師揭曉名次~

 

(老黃是牡羊座,而我是火爆的獅子座)

緩緩揭曉第三名:摩羯座

第二名:牡羊座和金牛座

第一名:獅子座和處女座

 

看完排名之後我告訴老黃:

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是第二而我是第一名了!

因為只要我們走在人行道上如果遇到對向有人,

一定會變成你在前我在後跟著,這是對別人的尊重,

但是卻常常遇到不懂得禮貌的人硬要併排走來,

就算撞到你,他也當作不知道走過,

這時你只會小聲的說:不然路是你家開的喔,幹嘛併排?

而我則是大聲的說:啊謀路洗拎刀ㄝ喔!老師沒有教不要併排走路嗎?

 

幸好老黃只是第二名,

不然會不會哪天我需要打113家暴專線?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嘴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